close

 時間過得真快! 恩恩和蓁蓁上朱宗慶打擊樂幼兒班的課程結束了, 同期的媽媽們幾乎都不敢相信,


兩年這麼一晃就過了~  要分開了還有點不捨呢!原本要繼續上先修班, 但由於時間無法配合


所以, 只能等下期新班看看囉!我們家兩個寶貝要我記得9月時一定要幫他們報名, 由此可知他們有多愛


打擊樂.   在這兩年之間, 有很多人問我讓孩子上打擊樂有什麼好處?我媽甚至問我學打擊樂以後能幹


嘛? 老實說, 這個問題我答不出來  當初只想讓哥哥去敲敲打打發洩一下, 結果妹妹也吵著要去,


所以兩個就這樣一路上上來,  倒也挺愉快的, 誰說上才藝班一定要有什麼成效才行呢?孩子快樂就好了!
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