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ㄏㄟ  ㄏㄟ~~各位叔叔阿姨伯父伯母好, 上個星期六我媽媽帶我一起去燙頭髮哦!


有沒有很可愛呢?這是剛燙好的樣子, 很捲喔!



其實人家想要的是美美的大捲頭, 這樣才有像公主ㄋㄟ~




可是我媽媽就喜歡小捲, 還偷偷跟設計師說要燙成張君雅小妹妹頭.....真是的~




好啦好啦~有稱讚我可愛就原諒妳吧!




表演一首我拿手的曲子給你們看看, 沒錯!只能用看的其餘自己想像, 哈~




星期一, 我愛現的媽咪給我換了造型囉!是不是也很可愛勒?




 




我爸爸竟然說我像貴賓狗, 哥哥還不忘補充:把頭髮塗成白色才像


我可愛的哥哥不知道有黑色的貴賓狗勒~




登登..再換個造型好了, 有沒有像獅子狗勒?




下次把綁兩個上面一點的包包, 就變成米老鼠囉~




怎麼變怎麼可愛, 又好整理, 我媽媽可是滿意得不得了呢!


請大家期待我的新造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