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平凡的人生路上


若想走得鏗鏘有聲  就得有愛  ---- 愛亞


 
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愛亞寫的-曾經-,好幾年前公視有把這本小說拍成連續劇,


造成大轟動也得了幾個獎項,我阿姨甚至去書店買了原著(因為電視演完了還看不過癮


而我當年剛好有幸看到完結篇,前面全都沒看過,心中總有些遺憾,應該是齣很好看的戲


隨著日子過去,漸漸遺忘了曾經我那麼想看的曾經,直到上星期到阿姨家,無意間瞄到這本書,


趕緊借回家看,一打開書就讓人停不下來,這真   真   是 好看呀~~


怎麼形容這本書的好看呢?


這....實在很難說清楚,只能自己看過才能知曉囉~~ 


 


書一開頭就寫著   在平凡的人生路上  若想走得鏗鏘有聲  就得有愛,到現在


我還不太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,但是我相信,只要有愛,人生路上絕對不平凡     是吧~!


有空  請妳也看看愛亞寫的--曾經--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