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積了好久,現在才想到要發文,呵呵 讓大家久等了!!


今年過年南部天氣都很不錯,大年初二帶了四個小朋友要去哪兒呢?


老公提議到關子嶺看水火同源(社會課本有提到~)好吧,只要出去玩大家都很開心也沒異議


 



這麼多年,水火同源只增加了這面牆,其他都沒什麼改變,我們在這裡逛了一下,買些東西吃


就打道回府了。不過在外面隨便買攤販吃的結果是,弟弟晚上回家後就吐了,~>0<~


 


初三,億載金城


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嗎?


 



 


因為大姐說有買鼓樂節的門票,在台南的億載金城舉辦,所以就帶孩子們來看打鼓表演,但今天


下午前幾個節目是韓國舞,ㄟ~看沒多久小孩都跑光了,愛吃妹吵著要喝飲料,要爸爸帶她出去買,三


個男生坐不住說要去走走,剩我一個坐在那,感覺有點怪怪的,好吧!就到城牆上走走吧!


 



這三個爬到牆上坐,想說我找不到勒~太小看我了吧!


 



還耍寶呢!


 



 



砲台



跑累了,坐下來休息一下吧! 嗯~好像有點擠喔~


 



( 妹妹:有狗仔!在偷拍 )


坐在上面往下看,剛好看到有人在踩船,越看越有趣,好吧!不然我們也來坐船好了


 



離開之前不免俗的來照一張,也好交差啊~哈哈


出了城牆,問了一下才知道要坐船還得等上1個小時,瞎咪!!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囉~


 


初四,佛山觀音巖


照例好像每年都會來這裡,今年旁邊的聖殿蓋好了,順便來參觀


 



外牆九龍壁 



哥哥照相必擺的Pose,這樣比較帥嗎?


 



各個表情不同,公婆戴起墨鏡,不是耍帥,是這裡陽光太強了




看我的瞇瞇眼就知道,明年也要戴墨鏡來


這裡擺了很多小沙彌的石雕像,每尊都很可愛呢!




初五,德元埤荷蘭村

看風車不必大老遠跑到荷蘭看,在南台灣就看的到了,這是原裝進口的喔!


不過好像有點迷你,還是原本風車就是這個尺寸,我也不知道,倒是沒事來走走散步散步


也挺不錯的,園區還沒完全好,以後應該會更有看頭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