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五月份原本想找一天去看油桐花,但是連續幾次下雨把桐花都打落了,沒得看就算了,


提議到西湖度假村玩玩吧!現在是大肚子的人最大,要去哪我說了算,嘿嘿~


沒有啦~其實是老公好,我想去哪都行!呼呼~好幸福呦!!


 



 


園區裡有許多以童話或是卡通做的造景,這個....我也不知道卡通叫什麼?小浣熊嗎??


看到指標上有森林遊樂區,趕緊過去瞧瞧,這個蠻好玩的樣子,木板是傾斜的,有繩索輔助前進


高高低低的木條,挑戰指數百分百


 



 


妹妹:哥哥你可以快一點嗎?後面有人逼近啦!


哥哥:沒看到我在忙嗎?


 




 


閒閒爸媽在一旁玩自拍


 



 


再來一張


 



 


才玩兩次,兄妹倆就滿頭大汗,有運動到就好


換走繩索橋試試





什麼都要搶第一的妹妹




感覺有點弱的哥哥,在後面壓尾的爸爸,媽媽我負責掌鏡就好了,不然哪來照片給妳們看呢?


這一區蠻好玩的,可惜項目不多,應該來建議園方增設幾項設施才是


 


下一站往迷你高爾夫前進,這個好玩,大人小孩皆宜,當然我又是負責照相的啦~




 



 


一時手癢也下去揮了兩桿,還真不簡單呢!不過,會扭到腰,等生完了再來吧~


 



哥哥打的還不錯呢!意思是  我也有機會當老虎五隻的媽嗎?


 


打完球,坐坐小火車吹吹風,真舒服耶!


 



 



妹妹坐上癮了,又坐了一次


 



再一次




已經算不出幾次啦~


其中有幾次跟哥哥坐,叫我跟爸爸到旁邊等她


那就來照相吧~


 



肚肚還看不太出來吧~五個月囉~~



 




卡哇依的巧克力屋




爸爸~你累了嗎?


 






老爸騎小馬  兒子騎這...叫什麼馬??!


 



 



玩到太陽下山,才依依不捨回家去,整個園區還不小,後面有登山步道沒去走


前面有一區漂亮的小木屋,嗯~下次要來住小木屋看看


休閒的好去處推薦給大家,對了有花旗信用卡的朋友們,記得購票時亮出您的卡片,購票有優惠喔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