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天我們一家四口去聽了一位長輩女兒的音樂會後,我帶著妹妹到診所看醫生,匆忙之間錢包掉了也不自覺,到了診所後才發現沒錢可付掛號費,心裡一驚趕緊打手機給老公,寄望能在車上找到錢包,怎知老公已把車停到停車場,只能直接先過來付錢再回車上找找。短短的十幾分鐘從看診到拿完藥,我的心情上下起伏很大,隱約知道錢包已離我而去,但仍抱著一絲希望,它只是掉落在車上的某個角落~


我那小小的希望並沒有實現,錢包真的掉了~真的掉了... 頓時湧上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,心中有無限的懊悔,若是我在包包變輕的當下,立即回頭尋找,說不定就能找回,坦白說,我腦袋裡想的竟然是我對不起我的錢包,我讓它孤獨的躺在那兒,無視於它聲聲的呼喚我回頭~


在我陷入無限懊悔的深淵時,好友C打手機來告訴我是不是錢包掉了?Oh~my God!一定是上天聽到我的懺悔,派來天使拯救我  她說有個老先生打她的手機,告訴她我的錢包被他撿到了,要我到他家拿,這世間還是有好心腸的人存在的!經過了一番曲折,我心愛的錢包總算回到我的身邊,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真是太幸運了!只是匆忙之間竟然沒有準備謝禮給恩人,真是不好意思!改天一定要好好的謝謝這位好心人~


此外, 還要謝謝陪在身旁的老公及體貼的寶貝們,在我心煩意亂時給我安慰和鼓勵~


Anyway, 只要有堅定的信心,雨過總會帶來天晴的.....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