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表妹來台北玩,我們帶她到小人國玩的很盡興(早上10點~晚上8點),真夠本呢!


今年表妹又來玩,那就改到六福村好了,剛好六福村在慶祝30週年,30年耶~真是不容易,當年


六福村只有野生動物園時,我還差點被猴子捉回家養勒~( 根據我阿姨的說法是:因為某人尿急--就是我,只好停車開門讓我蹲在門邊上....等我上完,老爸的車頂也被猴子們掀了一小角起來,請問你們家的動物都是餵大力丸的嗎?!!難怪現在已經不開放開車進去參觀,而是改搭遊園巴士,聽完這個事件,那兩個小鬼簡直是笑翻了,老大還說如果媽媽被猴子捉走就好了,真可惡!要是妳媽我被抓走,還有你們嗎? )算了,就當是笑話娛樂大家一下吧!


來看看這兩個小鬼到底玩了什麼...



這個不是旋轉木馬喔~這可是西部牛仔在騎馬,請自己前後用力搖<挺好笑滴>  因為是溫和的遊樂設施


,所以有很多老人家在騎,很怕他們閃到腰~




這...就更溫和了,是給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玩,因為妹妹想玩所以哥哥是陪客,ㄛㄛㄛ這個自己會搖,但是有點幼稚兼無趣,請看下張照片哥哥的表情




 


接下來要搭小火車去看野生動物囉~~momo弟弟也來湊一腳


木造車廂很復古,加上陣陣涼風吹來感覺真好!




 


來一杯涼的更好,ㄟ~你還太小不能喝,不要搶姊姊的飲料




 


嗚~人家要哭了啦!




 


穀倉(裡面有稻草捲成的椅子)


 




 


餐廳




 


驛馬車




 




 


嘟嘟小火車



 


 


火車來了



 


YA!~ 開心的一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