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何處去?當然是陽明山最消暑囉!


明明山下太陽大到曬了會痛,山上卻雲霧飄渺,氣溫涼快到只有一個字可形容-- "爽" 呀!


想當年我唸書的時候,常常騎車上山,但幾乎都是去夜遊,很少白天上陽明山,


有家庭後改開車上山,一邊繞山路,一邊跟孩子述說爸媽從前學生時代的種種事蹟,


我們兩個講得口沫橫飛,只不過一個睡著了,另一個不知道在幹嘛,都沒在聽~


山上不但空氣好,還有蟲鳴鳥叫,聽久了實在是很吵


以前總是到大屯自然公園,這次改到小油坑,更涼~嗯嗯  我喜歡(謝謝老公!)


下面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


 



有濃濃的硫磺味道,哥哥一直問會不會噴發,噴了怎麼辦?   趕快跑丫,不然勒?




 




哥哥照的呦,原本照的很大張,可是沒照到後面風景,只照到媽媽肉肉的臉,嗯~刪啦!重照




 




孩子漸漸長大,變得不愛照相,哥哥說我每次拍照是在浪費他的時間 ( 呃  好強烈的字眼~)


旁邊有個小應聲蟲一直應和,還擺臭臉給我看,ㄟ~到時如果要交作業就不要找我要照片


爸爸~下次我們兩個自己去就好了 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