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轉眼已經進入孕程第30週,很快吧~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怎麼這麼快!!


上星期做產檢時一切都正常,體重也沒有增加太多,呴呴 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吧!


不過肚子真的是越來越大,我家爸爸說還很圓耶 ~意思是很可愛嗎?呵呵~


初期的孕婦裝已經太緊,得穿裙裝了,這樣騎車上班實在不太方便,


尤其如果碰到風大的時候 >0<... (我都有很小心的騎,請大家不用擔心!)


 趁著哥哥姊姊在台南阿公家度假,我們就四處遊蕩,不對,是四處逛逛啦~


(我阿母有交代,肚子這麼大了不要亂跑,要多休息~~嗯嗯 知道啦~)


想說也該整理一下小龍寶的東西,上星期六日洗了肚衣、外衣,爸爸負責洗推車


看到掛了一竿的小衣服,呵呵好有真實感,我家真的要有新成員加入了,


老公說,要不要拿相機照張相放臉書給大家看看,ㄟ~我又沒有公布這件事,


到時 一堆人來問很麻煩ㄋㄟ~


不過,爸爸認真洗推車的樣子,真的該給他照一張的


結果,還是沒照,只照了車子給大家看看


 



 


這台車已經有12年的歷史,從有哥哥的時候就買了,妹妹長大不用時,留給我當保母的阿姨用


知道我又有了之後,阿姨就拿來還我,所以推車又回來囉~


洗乾淨後還很好推,呵呵~只差墊子發黃褪色髒了洗不掉,不過還是很OK的啦~


爸爸辛苦你了~


父親節快樂喔!!!


 



 


接下來,要洗包巾、棉被、毛毯、床包,還要採買尿布奶瓶等等,嗯有得忙囉~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