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兩天一夜的埔里行,第二天的行程是  九族文化村


會排這個行程,主要是要讓兄妹倆對原住民文化有更深的認識,尤其哥哥社會課已經有上過


更是有需要來看看 ,雖然說門票不便宜,嘿嘿~ 好在媽媽我買的是 婦幼票   拉拉拉


 


妹妹最想玩的是纜車,所以一進園區就衝來坐(根本沒人排,幹嘛這麼急~ )


 



 


這是上行,後段斜度蠻大,有點怕怕低ㄌㄟ~~


 



爸爸,你也覺得有點恐怖呴~


不過風景真的很美!!比海洋公園的有看頭!坐一趟不過癮,妹妹說還要坐兩次才夠,


但想說從上面沿路玩下來,就請她忍一下最後再來坐纜車


 


九族佔地很廣,沒有一趟坐車(有遊園車跟纜車)一趟走路,可能會累死~


從纜車上看到整個園區,幾乎有一半是樹林跟草地,整理得很漂亮,好有國外的feel喔~


 



 


經過大石公,旁邊有個飲水台,你~敢喝嗎??  還是看看就好


 



 


沿路有很多貓頭鷹造型的路燈?(不確定是不是)外形大小都不太一樣,很可愛呦~


 



 


祭典會所成年禮的表演


九族廣場



 


這個好像是排灣族 (不確定,說錯了不要打我,孕婦很健忘的啦~)


 



 


 


沿路逛下來,妹妹突然停下來,原來是看到堆糞金龜啊~


媽媽我長這麼大也只在卡通裡看過,放大給大家看看,牠是用後腳推著走,


很努力的工作著,中間還會停下來吃一些再走,哈哈~這樣等到推回家大概也沒了吧!




 



繼續往下走,到了卑南族




這是現在很夯的 賽德克族





有沒有看到前面的小貓頭鷹,可愛吧!!



 


兄妹倆急著去遊樂區,沒心情逛這裡,有點可惜勒~不過我也快沒力了~~


 



 


路邊有些雕刻品不錯看





 


這個樂器用鼻孔吹,也太強了吧!!




批熊皮的獵人


這天天氣相當舒適,除了早上剛入園時有太陽,午餐後就變陰天,還有陣陣涼風


走起來也就沒那麼累,兄妹倆雖然一心想到遊樂場玩,但還算有耐心陪著懷孕中的我


慢慢走,老公沿路不斷交代我累了就坐一下,歐歐 揪感心ㄋㄟ 愛你們歐~~


 


到了室內遊樂區,我在旁邊休息,讓他們父子三人自己去玩,一晃時間就過了


玩夠了之後,還有海賊王的展覽要記得去看!


 



 



 


(爸爸你手震的也太厲害了吧~~)


 



 



 



千陽號來一張


 



 


梅莉號來一張 (我問哥哥說,是很沒力的沒力號嗎?他還說是,咳~不懂媽媽的幽默~)


看完海賊王的展覽,趕緊衝去坐纜車,結果沒坐到 (纜車只到PM4:30,我們4點32分到


晚了2分鐘,殘念~~還好妹妹只有小小的抱怨一下 )


 


臨走前讓他們到紀念品店買個小禮物,哥哥看了好久選了千陽號的模型NT$640


妹妹買了一把梳子NT$350 加送一本筆記本  >< 超貴的梳子,而且只能付現金,連


門票也是付現金,呴呴 也太愛錢了吧~ 爸爸說,難怪園區裡隨處可見提款機ㄋㄟ~


 


 


少少的戰利品(模型跟梳子沒照到)


 



 


這次差不多整個九族的8成都有逛到,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去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,


離園時有看到蒸汽小火車經過,嗚嗚~雖然很想去坐,但是真的也走不動了,


只好以後有機會再去囉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linayang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